Posted on

【新型肺炎】傳外判清潔工染疫 體院今晨再消毒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本港新型肺炎單日確診新個案雖然近日稍有回落,已經連續三天僅處於雙位數字的增幅。不過,據悉一位曾經在香港體育學院工作的外判清潔工人確診新型肺炎,本身已經處於「封院」狀態的體院將作對策。

(圖:體路資料庫)

據了解,體院已經就事件作出了一連串包括員工工作安排以至膳食方面的內部指引,並將於周五(7日)起實施。另外,據悉體院在今晨(6日)已經於該名外判清潔工人曾經工作的範圍,以至其他公眾地方再消毒。《體路》今午就外判清潔工人確診新型肺炎一事聯絡體院,社區關係及市務總監李忠民回覆時僅表示稍後將發新聞稿回應。

體院在周一(3日)延長本身的「封院令」至下周二(11日),意味自上周三晚(29日)入住體院的全職運動員需要再「閉關」多一周。李忠民早前透露,是次體院「封院」期間,有包括殘奧項目共16個項目、超過230位運動員決定留宿體院,佔體院運動員總數6成。

文:三井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傳外判清潔工染疫 體院今晨再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