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疫情未受控 「Hill 霸2020」取消

新型肺炎, 跑步, 越野跑
(Photo Credit:全城街馬Facebook)

【體路專訊】由香港社會企業「全城街馬」主辦的「Hill 霸2020」系列越野跑,周四(30日)在官方Facebook宣布,由於新型肺炎早前在香港爆發第3波疫情,加上「限聚令」的有效期直至年尾,故決定全數取消原定於今年9月12日、10月3日及10月24日舉行的3站賽事,並向所有付費的參加者全數退還全部報名費。

體路著數, 跑步, 越野跑
(Photo Credit:全城街馬Facebook)

今年的「Hill 霸2020」3站賽事原本有3大特色路線考驗跑手耐力、大攀升的能力及不同技巧,讓參加者發揮及肯定越野跑多方面技能,而且每場越野跑均設有長距戰及短距戰。無奈由於新型肺炎疫情的影響,加上「限聚令」持續生效至年尾等,「全城街馬」認為會對活動帶來更多不確定因素,為確保參加者、義工、以及工作人員的安全,經審慎考慮後,最終作出取消賽事的決定。

「全城街馬」在Facebook的聲明表示,所有參加者將獲全數退回報名費,有關退款細節亦已經透過電郵發送予各參加者。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疫情未受控 「Hill 霸2020」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