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放榜前夕網上直播分享經驗 陳銘泰楊千締為DSE考生打氣 

CommunityinAction,DSE,香港青年協會,楊千締,陳銘泰
楊千締(右)及陳銘泰回想當初自己在放榜前已認定在運動員發展的方向,故寄語文憑試畢業生要多了解和認識自己,尋找多些不同的出路及有興趣的方向發展。

【體路專訊】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明日(22日) 放榜在即,各考生心情難免會非常緊張,香港武術運動員楊千締及香港田徑運動員陳銘泰透過由香港體育學院(體院)與「恒生—體院精英運動員全方位發展計劃」(Community in Action),齊齊出席香港青年協會「DSE 27771112 升學規劃服務」舉辦的「DSE放榜LIVE IT UP打氣活動」,以考DSE過來人身份在網上與考生傾談互動,分享自己當年放榜經歷的同時,並與考生暢談升學及人生方向等問題,跟大家一同輕鬆迎接人生新里程。

CommunityinAction,DSE,香港青年協會,陳銘泰
陳銘泰
CommunityinAction,DSE,香港青年協會,楊千締
楊千締

打氣活動期間,楊千締及陳銘泰分享當年尋找人生發展方向的歷程,並與主持玩近期大熱的「真假話題」遊戲,圍繞兩人的校園生活和夢想,讓大家更認識兩位如何兼顧學業與訓練。陳銘泰表示,透過Community in Action計劃令運動員有機會接觸到不同的群眾,今次能夠與DSE考生交流是很好的經驗,可以讓多些人認識我們的經歷,傳遞正能量。

至於在疫情期間,兩人均表示雖然很多賽事延期,但繼續如常練習,香港體育學院亦加強整體的防疫措施,保障運動員的安全。楊千締表示,訓練時運動員亦會保持一定的距離,教練亦會安排運動員分批練習,避免人數過多,令大家可以安心訓練。

CommunityinAction,DSE,香港青年協會,楊千締,陳銘泰
楊千締(左一)及陳銘泰(右一)出席「DSE放榜LIVE IT UP打氣活動」,與前新聞主播陳嘉倩(右二)及創作歌手林家謙(左二)在網上與考生輕鬆面對放榜。

資料來源:香港體育學院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放榜前夕網上直播分享經驗 陳銘泰楊千締為DSE考生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