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首屆「健康與運動科技博覽」8月登場 設體驗區供大眾試玩

健康與運動科技博覽,香港電腦通訊節2020

【體路資訊】「香港電腦通訊節2020」將於8月21日至24日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舉行,同場亦有第一屆「健康與運動科技博覽」,推廣健康、運動及科技結合的成果。與此同時,大會為保障進場市民和參展商,以及展覽各個持份者安全,將推行全面防疫措施。

現代人普遍愈來愈重視養生,追求均衡健康的飲食,以及進行鍛鍊。這股正面思想形成運動熱潮,促使大量智能運動與健康用品及軟件湧現,人們可隨時在家運動,量度生理數據,以調整更適合自己的訓練。年初疫情爆發,更令人們加倍注重健康和衞生,促使相關商品銷情理想。

大會預視這股熱潮將有增無減,健康與運動科技乃現今生活的大趨勢,因此舉行首屆「健康與運動科技博覽」,向社會大眾推廣健康、運動及科技結合的便利,為場館帶來新元素;同時將大量電腦節的人流帶至館內,創造無限商機。現場除了擺賣健康及運動科技產品外,大會更加插了運動科技體驗區,讓公眾參與不同精彩好玩的節目。

為保障進場市民及參展商,以及展覽各個持份者安全,場地及大會皆會推行防疫措施,包括:

.規定展商及參觀人士佩戴口罩。
.於會場設置紅外線體溫檢測站。
.於場內不同地點提供酒精搓手液。
.定時用消毒劑徹底清潔升降機內的顯示板、自動扶手電梯、門把手以及枱櫈。
.加強清潔及消毒會場,包括參展商攤位、場內設施及洗手間。
.加強會場內的鮮風轉換效率。
.於場內不同地點提供酒精搓手液。
.於會場當眼位置增設衞生建議提示牌,並於展會網站發佈個人衞生貼士。

詳情請按此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首屆「健康與運動科技博覽」8月登場 設體驗區供大眾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