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林恩許宣布離開傑志 楊正光爆轉投富力R&F

【體路專訊】擁有本地球員身份的中場林恩許今日(25日)在社交媒體宣布離開效力4年半的傑志,並感謝隊友、教練及球迷支持。雖然他未有宣布去向,但富力R&F教練楊正光早上已向傳媒透露林恩許的加盟,預料下周投入操練。

林恩許(圖:體路資料庫)

 

澳洲出世的林恩許下午在Instagram貼出效力傑志的照片,並以「是時候說再見,及多謝」為題撰文。本月尾約滿的林恩許先感謝傑志讓「一名來自西悉尼的小伙子每天做自己喜愛的事,為傑志比賽是個榮耀,我永遠都會感恩」,再多謝隊友為其創造一世難忘的回憶,及在過去5年的成就。他之後再感謝教練幫助他成長,及一班傑志球迷:「沒有球迷的足球甚麼也不是,對傑志而言也非常正確。我每次為傑志上陣都拚盡所有,但有時候是不足夠的。我本希望繼續留在傑志,但決定權不在我手。你們的支持和愛戴將不會被忘記。」林恩許又指香港是他的家,和傑志一樣在其心中有一個特別位置。

林恩許Instagram截圖

 

27歲的林恩許因祖母在香港出世而擁有本地球員身份,2016年初加盟傑志,曾助球隊連奪3季港超聯冠軍。傑志原打算以林恩許作為亞洲賽亞援人選,是他首度獲球隊挑選出戰亞洲賽。林恩許在帖文中未有透露去向,但富力主帥楊正光今早在球會操練後接受訪問透露,林恩許與前大埔中堅杜度將加盟球隊,下周投入操練,是繼林志堅、盧均宜、羅拔圖、伊高沙托尼、林柱機及基奧雲尼後另外兩名曾奪港超聯冠軍的球員。

林恩許早前接受本網專訪,重返祖母在香港生活時的舊居。(圖:體路資料庫)

 

文:麥景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林恩許宣布離開傑志 楊正光爆轉投富力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