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Reebok Kamikaze II 25週年 元祖黑白配色復刻回歸

Reebok,KamikazeII

【體路資訊】Reebok與綽號「雨人」的野獸派球風始祖Shawn Kemp攜手推出的經典簽名鞋款Kamikaze II誕生25週年;今回邀來同樣是野獸派代表並剛成為Reebok全新代言人的Montrezl Harrell (Trezz) 攜Kamikaze II元祖黑白配色復刻回歸,與鞋迷一同回顧當年的輝煌時刻。

為展示新任代言人Montrezl Harrell (Trezz)對Reebok Basketball和Shawn Kemp的喜愛,Reebok特意邀請籃球插畫家Peter Richter(Floppy Action))通過漫畫插圖分享Trezz於年初到訪Reebok波士頓總部和歷史檔案庫的所見所聞,正如漫畫中描繪Trezz被Kamikaze II的大膽流線外型和其黑白強烈對比色彩設計所吸引;Harrell說道:「最吸引之處是以往於場內和場外穿著過Kamikaze II的人;Kamikaze II背後蘊藏著很多歷史,絕對是對Reebok品牌的致敬。」

Reebok,KamikazeII

Reebok,KamikazeII

Reebok於90年代推出的Mobius系列涵括多種風格,通過簡約的設計美學,以大膽色彩配合誇張圖案來展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突破設計界限;使Kamikaze II在當年籃球界上眾多不容錯過的經典籃球鞋中佔一重要席位。從Mobius系列中啟發,Kamikaze II於1995年推出,作為Shawn Kemp第一對Reebok簽名鞋款Kamikaze的延續,承載著他的爆炸性和速度感,震懾全場。

以元祖黑白配色復刻歸來的Kamikaze II鞋款,採用優質黑色麂皮鞋身搭配鋸齒狀的白色皮革線條設計;鞋側、鞋舌和鞋跟位置均縫上Reebok Vector Logo細節點綴;重回90年代的復古歲月。外底部分同樣以鋸齒設計搭配Hexalite 蜂巢型緩震技術,賦予絕佳舒適度。

Reebok全新Kamikaze II簽名籃球鞋款將於6月25日指定店舖及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上架。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Reebok Kamikaze II 25週年 元祖黑白配色復刻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