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斯巴達障礙賽9月回歸玩轉香港 700參賽名額贈醫護人員 

【體路專訊】香港斯巴達障礙賽強勢回歸!今年由9月至12月,斯巴達活動將在香港不同地方舉行,當中包括全港首屆斯巴達越野賽,以及首次移師到中環獨立舉行的斯巴達兒童賽。

斯巴達賽事與一般比賽不同,除了跑步,勇士們需要攀爬、推、拉、拋起不同障礙物,更要跨越高牆、山嶺、大樹、泥濘、鐵網陣等充滿挑戰性和樂趣的障礙,挑戰體能和堅毅精神的極限。

2020香港斯巴達障礙賽將以全港首屆斯巴達越野賽揭開序幕,賽事於9月13日在大埔舉行,緊接9月26日在中環舉行首次獨立的兒童賽,暴風雨混合耐力訓練 (H3X))則於10月3日上演。至於斯巴達亞太區錦標賽三色周末賽定於11月28至29日假元朗錦田鄉村俱樂部舉行,賽事包括暴風雨耐力挑戰、兒童賽、衝刺賽、超級賽和野獸賽。2020年壓軸戲斯巴達越野賽就會在12月6日移師香港仔進行角逐。為感謝醫護行業幫助香港對抗新冠肺炎疫情的無私奉獻,Spartan Race將提供700個不同賽事類型的名額,讓香港醫護人員免費參與。

香港斯巴達賽賽事總監黎顯庭表示,為配合和支持現時的防疫安排,斯巴達賽事亦會實施一系列風險緩解措施,並持續監察本地情況,每場比賽前更新和完善有關的健康和安全措施。「我們一直與美國斯巴達總部緊密合作,以最好的做法確保活動能在最安全的情況下進行,包括刪減有關水的障礙、設置多個個人衛生站,以及為所有參賽者及工作人員測量體溫。我們會持續留意最新的情況和所有政府政策。」

有關香港斯巴達障礙賽詳情按此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斯巴達障礙賽9月回歸玩轉香港 700參賽名額贈醫護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