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NIKE 2020 年 BETRUE 系列 致敬彩虹般的真我

 

Nike

【體路資訊】2020 Nike BETRUE 系列以標誌性的彩虹元素為設計基礎,將變幻多元的色彩融入不同鞋型,致敬彩虹般的真我。該系列包括 Nike Air Max 2090Nike Air Force 1Nike Air Zoom Pegasus 37 Nike ACG Air Deschutz

Nike

Nike Air Max 2090 BETRUE 系列將過往設計和未來風格巧妙糅合。鞋型經典 Air Max 90,藍色視覺化氣墊單元搭載 Nike Air 緩震配置,締造非凡舒適感受;豐富色彩半透明鞋面,塑現代科幻感。黑色擋泥板上點綴細閃元素,BETRUE字樣則標識在後方。

Nike

Nike Air Force 1 BETRUE Air Force 1 經典風格和新穎設計於一體。鞋面以優質皮革打造,鞋側的鋸齒狀Swoosh Logo 則使用光亮漆皮材質,更為醒目突出;鞋後跟由Nike Air標誌替換為十色彩虹圖案,與鞋身多處彩虹色設計呼應,點亮整體外觀。

Nike

Nike Air Zoom Pegasus 37 BETRUE 整體以黑色為主調,鞋面採用流暢的彩虹漸變色與黑色基底形成強烈的視覺反差,讓外觀造型更具層次感和速度感。鞋款搭載全新的前足緩震配置和泡棉,出色傳承跑者摯愛的貼合度和腳感,賦予輕盈、回彈的穿著體驗。

Nike

Nike ACG Air Deschutz BETRUE 以戶外設計煥新回歸。鞋款採用合成材料的鞋面,關鍵部位融入 Nike Air 緩震配置,保涼鞋的舒適感同時又兼具運動鞋的性能。多處細節設計頗具巧,後固定帶額外搭配飾有彩虹圖案的可拆卸小包,內襯處採用彩虹多色設計,提扣和鞋面印有BETRUE字樣彰顯該系列主題。

Nike 2020 BeTrue 系列現已於NIKE.COM及指定零售店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NIKE 2020 年 BETRUE 系列 致敬彩虹般的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