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疫情未止11月大阪馬拉松宣布取消

大阪馬拉松,馬拉松,田徑
Photo Credit : Osaka Marathon fb

【體路專訊】新型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不少海外馬拉松賽事均受到影響,原定11月29日舉行的2020大阪馬拉松今日(12日)亦宣布取消!

大阪馬拉松於2011年10月30日創辦,是當地一項極具代表性的大規模活動,不僅是專業選手,一般市民也可參加,被譽為日本最佳的三大馬拉松之一,比賽路線包括大部分大阪地標,賽期亦正值日本的楓葉季節,故每年都吸引不少海外長跑愛好者參加,去年就有百港人專程到大阪參加,更穿上所有「香港加油」字體的黑色跑Tee,甚為搶眼。

踏入第十屆的2020大阪馬拉松原定在11月29日舉行,由於今年初爆發肺炎疫情,早在2月曾傳出取消,惟賽會隨後公布比賽再擴大規模,參賽總人數名額增至35,000人,可惜疫情未止,賽事組委會今日終在官方網頁宣布取消。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疫情未止11月大阪馬拉松宣布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