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甲一排球聯賽取消 會長盃如期舉辦成疑

【體路專訊】鑑於新型肺炎疫情,康文署仍然未重開排球場及其他體育場地。香港排球總會今日(11日)宣布取消今屆全港公開排球錦標賽及沙排錦標賽,包括甲一、甲二組男、女排賽事,並按疫情檢視下半年舉辦其他賽事的可行性。

上季甲一女排錦標由國際成功衛冕
龍隊在上季衛冕甲一男排冠軍

疫情令本地多項體育賽事一度停擺,其中甲一籃球及港超聯有望在89月復賽。至於部份康文署體育場地現時僅有限度地開放,當中不包括排球場、足球場和籃球場。基於公眾健康,香港排球總會決定取消今屆全港公開排球錦標賽及沙排錦標賽,並將向各隊提供退款安排,賽事一般在3月起陸續展開,惟因疫情一度受阻,最終難逃取消命運。

另外會長盃排球邀請賽一般會在每年10月舉行,由甲一聯賽男、女子組首4隊參戰。上屆賽事原定在去年101213日舉行,但因為社會動盪而需取消全部8場比賽,今年疫情或再次打亂賽事安排。

文:李子正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甲一排球聯賽取消 會長盃如期舉辦成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