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業界收入低迷 39團體聯署要求政府 重開更多體育場地

【體路專訊】本港新型肺炎疫情日漸緩和,康文署在上月重開部分戶外及室內康樂場地,惟足球、籃球、排球等體育場地仍未有計劃重開。39個團體發起網上聯署,要求政府盡快重開其他體育場地,使業界能逐步回復正常。

康文署早前重開各區體育館羽毛球、乒乓球,以及公眾泳池和泳灘等設施,以及在同一時間開放不多於200人使用運動場。不過在限聚令延長下,港府亦未有計劃再次關閉設施,而足球、籃球、排球及手球等體育場地目前仍然關閉中。39個團體包括香港體育教練工會、香港足球教練大聯盟及撐場大聯盟發起網上聯署,要求康文署盡快重開其他體育場地。聯署內文指「封場令」重創體育業界,若持續關閉將影響數以千計教練家庭的收入。內文亦強調不少運動進行時,亦能夠遵守不多於8人,以及建議相隔至少1.5米等限聚令條件,並建議率先開放予體育總會及其屬會、地區代表隊、學校等團體分時段使用,使業界能逐步回復正常。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業界收入低迷 39團體聯署要求政府 重開更多體育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