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花滑國際技術專家李芷菁網誌:芷弟兵首度「同咪演出」

李芷菁, 李厚賢, 評述員

【運動員網誌】最近芷弟兵首度為2019日本花樣滑冰全國錦標賽「同咪演出」!

李芷菁, 李厚賢, 評述員

回想2014年,是家姐第一次在TVB為索契冬奧評述,見識前輩們做直播的各種功力。到了2017年有線直播札幌冬季亞運,作為其中一位嘉賓評述,最深刻的印象莫過於在螢光幕看著細佬Harry上場時太緊張,神經刀地「痰上頸」!其後又試過因為長智慧齒,無奈狂啪消炎藥,導致錄音時聲都沙曬。2018年的平昌冬奧,Harry笑說第一天評述後回家竟然反胃呢!在錄影棚的難忘體驗,的確不比以前代表香港參賽的回憶遜色。

李芷菁, 李厚賢, 評述員

事實上亦感恩以往合作的資深傳媒人都非常專業,願意慷慨分享,所以每次在他們身上都吸收到不同的技巧,不斷成長。

李芷菁, 李厚賢, 評述員

今次看男子單人滑賽事,家姐我特意帶羽生的Pooh Pooh一起錄音,哈哈!除了選手表現的點評之外,看見從前一同訓練、比賽的Misha、Keiji等,仍然在花滑圈中以不同角色拼搏著,我倆亦不禁「話當年」。

李芷菁, 李厚賢, 評述員

5月30號晚開始,2019日本花樣滑冰全國錦標賽男子單人滑將會於有線體育台播出,兩姐弟能同年同月同日「開咪」,確實奇妙!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花滑國際技術專家李芷菁網誌:芷弟兵首度「同咪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