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何柱霆暑假加班為世界賽儲旅費 教你7天7分鐘跳繩強身(有片)

何柱霆,跳繩,Redbull

【體路專訊】過去幾個月很多人都避免外出到人多聚集的地方,包括去GYM 做運動,Red Bull運動員、前世界跳繩冠軍何柱霆(Timothy)有見及此,拍攝了一連7 天、每天7分鐘的運動片段,讓大家可以在家中每星期每天跟着這套運動做,以培養出每天運動的習慣。

何柱霆,跳繩,Redbull

因應政府發出的限聚令及體育場館關閉,過去幾個月Timothy減少了外出訓練的次數,只能留在家中練習。作為全職運動員及教練的他,收入亦直接受到影響,有一段時間更是「零收入」。直至4月中,政府的限聚令改為4人,Timothy才能夠舉辦一些3人的跳繩班增加少許收入,直至現在整體收入較去年同期下跌了六成五。Timothy表示:「由於經常在家中練習,所以我設計了一套 7天7分鐘的運動,混合了自己擅長的跳繩運動動作, 以及其他簡單易學的動作如雙腳跳、單車步、掌上壓、深蹲等等,希望大家唔好俾自己偷懶!」

香港的跳繩運動欠缺政府的資助,運動員到海外參賽都要自費。由於近期收入下跌,Timothy指出對他為世界賽儲旅費的計劃有一定影響。他說:「以往我可以慢慢把部分收 入儲起作為到海外參賽的經費,不過近期收入下跌的確影響了自己的部署,幸好我自己有商業贊助,所以希望在今年暑假,可以多開一些暑期班以彌補損失。」

今年多項大型 跳繩賽事都受到疫情影響,包括個人全能錦標賽被迫取消,原定 3 月進行的跳繩精英賽 將推至本年尾,至於在加拿大舉行的世界賽會則會順延至 2021年,面對這個前所未有的挑戰,Timothy積極面對之餘亦特別鼓勵正在應考的學生,為他們打氣!他又介紹考生到「RedBull 能量打氣站」温習,地點分別位於旺角The Wave及炮台山Aspire Upper Room,同學只要出示以下e-voucher,就可以入去靜靜溫書。

Redbull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何柱霆暑假加班為世界賽儲旅費 教你7天7分鐘跳繩強身(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