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直立板】籌款挑戰明日煞科 體力與意志的終極考驗

【體路專訊】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早前為醫護界發起籌款活動,在5日內划板穿越香港180公里。在順風推進下,總會主席吳宇豐與3位港隊代表伍英麟、戴廣達及黎紀賢今日(21日)抵達吉澳,完成第4日旅程。雖然每日的體力消耗一直累積,但無阻他們完成壯舉的決心。

總會冀以直立板(Stand-up Paddle Board)勉勵港人要「Stand Up」抗疫,籌得款項在扣除成本後,將會轉贈本港醫療機構,支援醫護人員的抗疫工作,並為香港人傳達積極正面的聲音和訊息。今早他們在滘西出發,途中經過浪茄及大浪西灣,下午在鹹田灣休息後再划到吉澳,完成第4日旅程,明日(22日)將會以海下灣作最終目標。

一連4日長征對於耐力及意志考驗甚大,伍英麟稱4日內已環繞大半個香港約130公里,疲倦感亦一直累積:「每日都感覺很累,昨晚我們在朋友家中休息,即使睡得足夠但疲倦感一直在累積。幸好今日能乘著順風推進,每公里都節省了89分鐘時間,對我們幫助很大。」他亦期待在明日完成一刻,向義工、船家及支持他們的朋友表示答謝,但笑言亦未想到如何慶祝,「每日心裡只想著一槳一槳地向前划,不要輕易退縮。」

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為醫護界發起籌款活動,並在扣除成本後將會以現金支票形式轉贈給本地醫療機構。即日起至529日,可到捐款連結購買T-shirt支持醫護眾籌活動。

圖: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 Facebook
文:李子正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直立板】籌款挑戰明日煞科 體力與意志的終極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