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英超3球會6人確診 重開或受阻

【體路專訊】英超賽會當地時間星期二(19日)下午公布,過去兩日為784名職球員作新型肺炎病毒檢測,其中3間球會共6人呈陽性反應,但由於法律及私隱問題不會公開任何名字。今次有職球員確診未知會否影響原預計最快下月12日重開的賽事。

利物浦門將艾利臣下午回到基地操練。(網上圖片)

英超賽會發出簡短聲明,指在星期日及星期一為784名球員及球會職員作病毒核酸檢測,「其中3間球會共6人檢測呈陽性反應,需要進行7日居家自我隔離」,並指為維護聯賽誠信及透明公布消息,但由於法律及營運要求不會提供具體球會或人員信息。賽會又強調,6人確診不會影響球會復操的計劃。英國傳媒報道,今次檢測結果涉及19支球隊,餘下1間球會同日會接受檢測,第二輪結果會在星期六公布。

英超球會星期二下午起可以恢復小組形式操練,但必須遵守社交距離之餘,小組訓練亦不可以超過5人,另外每位球員訓練時間不得超過75分鐘。賽會早前預計英超最早可以在下月12日重開。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英超3球會6人確診 重開或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