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周家謙痊癒出院 體院:已回家休養

周家謙,空手道,李振豪,曾綺婷
左起:周家謙、李振豪、曾綺婷(相片來源:曾綺婷Facebook)

【體路專訊】3月下旬確診新型肺炎的香港空手道小將周家謙,留醫逾6星期後昨日(3日)已經出院,香港體育學院確認他已經回家,休養過後才會再考慮復操事宜。

現年19歲的周家謙在3月21日初步確診新型肺炎,其後留醫逾6星期,直至周日才出院。體院確認其已經出院的消息,並謂他已經回家休息,稍後時間才會考慮復操。

空手道港隊曾於法國訓練(Credit: Bel-lahsen Rida’s facebook)

香港空手道代表隊今年較早時候在歐洲進行集訓,並在3月中返回香港。周家謙是空手道隊繼李振豪和曾綺婷後第3位確診的運動員,及後兩位教練亦告不幸中招,染疫的5人當中目前僅最早確診的李振豪仍然留醫,餘人皆已出院,惟李振豪的糞便樣本檢測再次由陰性轉為陽性,暫時仍未能出院。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周家謙痊癒出院 體院:已回家休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