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傑志前鋒蘇沙連番建功膺1月最佳球員

蘇沙,傑志,足球,港超聯

【體路專訊】「2019/20球季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每月最有價值球員」選舉今日公布,傑志前鋒蘇沙憑出色及高效率的表現獲得垂青,以逾四成七的支持當選「1月最有價值球員」。

傑志在1月的三場比賽,包括一場超級聯賽及兩場菁英盃分組賽,全部獲勝。蘇沙在這三場賽事,全部正選上陣,並貢獻四個入球。當中在1月16日的聯賽作客以3:0擊敗香港飛馬一戰,蘇沙兩度建功。菁英盃方面,他先於1月4日對標準流浪的比賽一箭定江山,協助傑志險勝1:0,再於1月10日對理文的比賽取得進帳,協助球隊大勝4:1。

當選2020年第一個最有價值球員獎的蘇沙表示:「很開心自己今季加盟傑志之後,便可以奪得這個獎項,雖然目前本地賽事將會延期舉行,但相信不久將來,便可以在球場內再見大家,自己亦很期待!」

資料來源:香港體育記者協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傑志前鋒蘇沙連番建功膺1月最佳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