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足】杜國榆投芬蘭頂級聯賽球會 料6月註冊

(HK Sports Solution Facebook圖片)

 

【體路專訊】香港U23男足代表杜國榆繼續外流歐洲生涯,將加盟芬蘭超級聯賽球會赫爾辛基體育會(HIFK),不過當地聯賽因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而停賽至6月,所以註冊手續要留待聯賽重開才能完成。

現年22歲的杜國榆去年初完成大學學業後,加盟西乙B球隊胡米利亞,不過球隊在暑假因資金問題而散班。回復自由身的他今年初到芬蘭試腳,並曾在赫爾辛基的熱身賽正選上陣,不過芬蘭聯賽延至6月才會重開,換言之杜國榆的加盟仍要留待屆時芬蘭足總辦好手續才正式完成。

(HK Sports Solution Facebook圖片)

 

杜國榆曾在2018年代表香港出戰雅加達亞運,去年初亦為港足成功衛冕省港盃;赫爾辛基上季則在12隊中排名第7。

文:麥景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足】杜國榆投芬蘭頂級聯賽球會 料6月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