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張小倫、張家朗檢測呈陰性 男花劍擊隊下周二出關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劍擊, 張小倫, 張家朗
張小倫(左)及張家朗(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早前在美國集訓後回港,並隨即進行自我隔離的香港男子花劍隊傳來好消息。「大師兄」張小倫的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病毒測試結果呈陰性,隊友張家朗(Edgar)亦然,眾人將於下周二(31日)完成隔離「出關」。

2020東京奧運, 劍擊, 花劍, 男子花劍, 男子花劍團體賽
香港男子花劍隊:(左起)蔡俊彥、張家朗、吳諾宏、張小倫(圖:體路資料庫)

香港男花隊上月初隨教練Gregory Koenig前赴法國集訓,其後在埃及參加世界盃並取得好成績,一併拿下了2020東京奧運男花團體賽,以及3張個人賽入場券。港隊其後拉隊往美國洛杉磯練習,並擬參加原定在本月13日舉行的大獎賽,惟賽事最終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的關係被取消,港隊遂改變行程。

(圖:體路資料庫)

港隊一行人包括Edgar、張小倫、蔡俊彥、楊子加、吳諾弘及教練等人在本月17日回港,在自我隔離14天的措施下,要到下周二才能「出關」。當中張小倫昨日(27日)收到病毒檢測呈陰性的報告,他直言是鬆了一口氣。不過。由於香港體育學院現時正處於「封院」的狀態,要到下月8日中午過後才解封,據了解小倫亦未有打算在完成隔離後就馬上返回體院。此外,張家朗今午(28日)亦在個人Instagram的更新動態,寫上「NEGATIVE」一字,意指自己的病毒測試結果呈陰性。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劍擊, 張小倫, 張家朗
(張家朗Instagram截圖)

另一方面,據報昨日初步確診的香港空手道代表隊搏擊教練Rida,暫時仍未獲衛生署的職員與他聯絡和跟進,他目前仍在家中進行自我隔離當中。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張小倫、張家朗檢測呈陰性 男花劍擊隊下周二出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