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康文署明傍晚起完全「封場」

【體路專訊】除了政府傍晚宣布勒令關閉健身室、桌球室及保齡球場外,康文署今日(27日)晚上亦宣布因應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的最新情況,明日(28日)下午6時起關閉足球場、籃球場、羽毛球場及兒童遊樂設施等所有免費戶外設施,代表康文署的室內、外康體設施會全面關閉。

今午有網上圖片顯示,有職員在康文署轄下的戶外籃球場貼上告示指會在今日起關閉,不過特首林鄭月娥傍晚的記者會則未有提及,僅指健身室、桌球室及保齡球場等遊樂設施。但康文署在5小時後發稿,正式宣布全面「封場」:「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有需要採取進一步措施,減少社交接觸。康文署將於明日(三月二十八日)下午六時開始關閉免費戶外設施,包括足球場、籃球場、排球場、手球場、投球場、羽毛球場、門球場、乒乓球枱、兒童遊樂設施、燒烤場、極限運動場、滾軸溜冰場、滾軸曲棍球場、滑板場、健身設施、模型車場、模型船池、單車場設施(單車通道除外)、露天劇場、交通安全城及貝澳營地。部分設施會提早進行圍封的預備工作。康文署呼籲市民避免前往使用上述將於三月二十八日暫停開放的設施。」康文署的室內康體設施在星期一已經關閉,是設施本月11日後重開後的第二度「封館」。

網上圖片

 

相關報道:
【武漢肺炎】健身室、桌球室及保齡球場等周六晚上起關閉14日 體院將跟隨新例
【武漢肺炎】林鄭月娥:要求私人會所及遊樂場暫停開放康體設施
【武漢肺炎】重新開放不足兩週 康文署運動設施周一「再封場」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康文署明傍晚起完全「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