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李振豪FB證實確診:身體狀況良好,感謝各界關心

【體路專訊】香港空手道代表李振豪今日下午(18日)在個人Facebook專頁證實,確診患上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指自己現時身體狀況良好,肺部亦無花,又感謝各界關心,相信今次只是自己生命中的一場小戰役。

李振豪下午在個人Facebook專頁發文,證實自己確診患上武漢肺炎。他先感謝眾人的的問候及關心,又透露自己回港時開始頭痛:「早兩日回港以為因爲漏夜趕飛機執行李,唔夠訓(瞓)所以頭痛。到尋日早上發現自己有痰就去睇醫生,然後依醫生既(嘅)建議去醫院檢查。」李振豪又指自己沒有發燒,X光顯示肺部沒有花,現時身體狀況良好。他又表示收到不同朋友對其關心的訊息,「我運動員生涯克服過唔少困難,呢場只係我生命入面一場小戰役。我亦都非常相信照顧我既醫護人員。🙏🏻🙏🏻」,並希望大家要保持健康減少外出,希望早日戰勝疫情。

李振豪Facebook帖文截圖

 

李振豪與其餘空手道組手港隊成員上月初起在法國集訓,備戰4月的西班牙站超聯賽事及5月初的奧運外圍賽,但因賽事取消、當地疫情嚴峻及香港實施疫檢令而提早在周日回港。衞生署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香港今日新增14宗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多間傳媒早上引述消息指包括一名28歲由法國經泰國曼谷回港的運動員,資料及行程與空手道港隊代表李振豪吻合,體育學院其後證實有運動員確診。(相關報道:【武漢肺炎】本地運動員首例!據報空手道代表李振豪初步確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李振豪FB證實確診:身體狀況良好,感謝各界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