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環球極速欖球揭戰幔 華南虎作客珀斯鬥薩摩亞

環球極速欖球.欖球.華南虎.rugby

【體路專訊】2020年環球極速欖球揭開戰幔,華南虎將於香港時間周六(14日)下午4時10分作客澳洲珀斯HBF Park,首戰薩摩亞Manuma,力圖打開勝利之門。

華南虎主帥桂夏文(Craig Hammon)甄選的球員不僅匯聚了香港十五人及七人代表隊的欖球精英隊員,更融合了香港男子欖球聯賽的猛將,是一股强勁的欖球界新勢力。為迎戰薩摩亞,桂夏文今次精心組建了一支體能和實戰經驗都極佳的隊伍。

前線由高路馬達基(Tau KOLOAMATANGI)、普斯(Pos)及碧斯圖爾(Tom BRISTOW)組成,第二道屏障則有蘇利雲(Kyle SULLIVAN)及香港大學沙灣欖球會的馬克派俄(Mark PRIOR),此外,唐昇(Josh DOWSING)、占士梳亞(James SAWYER),以及榮獲香港欖球總會年度最佳球員的雲達史密(Luke VAN DER SMIT)亦會登場。

完成首場賽事後,華南虎下星期將轉遠赴斐濟,於3月21日與斐濟Latui一決高下,之後在3月29日赴新西蘭與中國雄獅較量。第四輪華南虎將回到珀斯,於4月10日與強隊西部力量展開對決。最後,華南虎的海外賽事將於吉隆坡作結,於4月19日對弈馬來西亞Valke。

資料來源:香港欖球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環球極速欖球揭戰幔 華南虎作客珀斯鬥薩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