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F1】紅牛二隊時尚新戰車登場 巴塞試車備戰新賽季

紅牛二隊,Scuderia AlphaTauri Honda,F1

【體路專訊】 紅牛二隊Scuderia AlphaTauri Honda(前稱Scuderia Toro Rosso)上周五(14日)在奧地利薩爾堡紅牛總部Hangar-7舉行新車發布會,介紹2020年度一級方程車新戰車“ATO1”以及車隊新裝。

紅牛二隊今季與Red Bull旗下的高級時裝品牌AlphaTauri簽定合作,由Scuderia Toro Rosso正式易名為Scuderia AlphaTauri Honda。全長50分鐘的發布會,由車壇名宿·古達(David Coulthard )主持,除了展示全球車迷關注的新戰車 “ATO1” ,車手加斯利(Pierre Gasly) 、基亞特(Daniil Kvyat) 及一班模特兒更在時裝秀上穿上AlphaTauri春夏季新裝以及車隊新一季隊衣及戰衣。

基亞特表示:「新戰車以及賽衣都是以白色為主,感覺十分優雅。」加斯利展望新賽季時說:「上季我們的成績令人滿意,在多個賽站有不俗的表現,更於巴西站踏上頒獎台。在休季期間,團隊積極新賽季為準備,花上不少功夫,我們要保持動力,希望在新季度繼續取得優異成績。」紅牛二隊,Scuderia AlphaTauri Honda,F1

NORTHAMPTON, ENGLAND – FEBRUARY 12: Max Verstappen of the Netherlands driving the (33) 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 RB16 leaves the garage during the Red Bull Racing RB16 launch at Silverstone Circuit on February 12, 2020 in Northampton, England. (Photo by Mark Thompson/Getty Images) // Getty Images / Red Bull Content Pool // AP-233AVDBUW1W11 // Usage for editorial use only //

至於已進行新車發布會的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較早前在全長2.638公里的英國銀石賽道為車隊進行官方宣傳片拍攝工作。車隊主理人Christian Horner表示:「2019年我們首度與引擎供應商Honda合作並取得不俗的成績,現在雙方的伙伴關係日益緊密。他們在季前開發時期所取得的進展令人滿意,新戰車 ”RB16” 在動力單元和底盤均有進一步的改善。」

2020年一級方程式賽車將於3月13至15日在澳洲展開,各隊本周將進駐巴塞隆那展開連續兩周的季前試車。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F1】紅牛二隊時尚新戰車登場 巴塞試車備戰新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