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加入棍網球大家庭!立即報名參加裁判、教練課程

香港棍網球

【體路資訊】 因應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發展,原定於1月舉行的香港棍網球總會(HKLA)女子賽例裁判證書課程,現改期於3月進行,至於第一級教練課程亦於下月開班,兩項課程現已接受報名。

HKLA為改善棍網球裁判的水平以支持發展日漸成熟的香港棍網球運動發展,相繼推出男、女子第一級及第二級裁判證書課程,提供有組織的訓練,協助參加者成為棍網球球場上的「第三隊伍」。

第一級裁判證書課程將介紹基本棍網球比賽條例以及機制,參加者通過考核後將會被認證為第一級裁判! 第二級裁判證書課程則會提升參加者的棍網球裁判技巧至進階水平,參加者以進階的知識及技巧將能自信地成為球賽中的主裁判!

香港棍網球

3月舉行的女子賽例裁判證書課程,參加者不限性別,歡迎不同界別人士參與。只要年滿15歲,熱愛運動以及想投身棍網球社區,就能成為棍網球比賽裁判團一份子。詳情如下:

日期/時間:
第一級裁判課程:3月27日(五)/20:00 – 22:00
第二級裁判課程:3月20日(五)/19:30 – 22:30
地點:奧運大樓
費用:第一級裁判課程 $200;第二級裁判課程 $300
報名及詳情請按此

香港棍網球

HKLA第一級教練課程方面,為香港棍網球教練發展計劃(HKLCDP)的認可資歷之一,令參加者在課程完結後能夠有效領導棍網球發展項目,專責發展球員的技術水平及初階隊伍概念。此認證課程適合所有有志成為棍網球教練,並有效發展球員技術,但缺乏教練知識及經驗的現役或前球員,或獲認證的高級指導員。此課程包含一節3小時課堂學習,以及兩節活動學習。詳情如下:

香港棍網球

日期/時間:
課堂學習:3月15日(日)13:00-16:00
地點:奧運大樓7號室
活動學習:3月21日(六)13:00-15:00
3月28日(六)13:00-15:30
地點:西洋波會
費用:$800
報名及詳情請按此

資料來源:香港棍網球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加入棍網球大家庭!立即報名參加裁判、教練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