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飛越大嶼宣佈取消 參賽者可獲退還部份報名費

武漢肺炎, 越野跑, 跑步, 飛越大嶼

【體路專訊】由於武漢肺炎仍然在港肆虐,超級越野跑「飛越大嶼」的賽事主辦方今晨(6日)在官方Facebook宣佈,取消原定在本月底至下月初舉行的2020年賽事。

武漢肺炎, 越野跑, 跑步, 飛越大嶼

超級越野跑「飛越大嶼」原定於2月28日至3月1日舉行,賽事本設有25公里、50公里和極級的103公里三個組別,當中80%賽道為為越野路段,各組別賽事累計上落900至5,800米不等。賽會在聲明中表示「每一位參賽者、義工,以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及安全都是我們的首要考慮……考慮到香港的防疫措施,我們有責任作出這個艱難的決定。」

賽會同時向已經繳費報名的參賽者提供補償方案,參賽者除可獲退回35%報名費之外,同時可獲得「飛越大嶼」2021年賽事的優先報名和保證參賽名額,且來年賽事的報名費,可獲得50%的折扣。另外,包括選手衫、號碼布、紀念獎牌、比賽號碼帶、多功能頭巾、50公里及100公里紀念水牛公仔的參賽選手包,亦可以在本月22及23日的原定日子,供本地參賽者領取,惟海外選手的領取細節將於電郵內公佈。

有關賽事的取消聲明及更詳盡的消息,可瀏灠「飛越大嶼」的官方Facebook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飛越大嶼宣佈取消 參賽者可獲退還部份報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