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川丸龜半馬屈旨盈 尹焯熙跑出PB

香川丸龜半馬屈旨盈 尹焯熙跑出PB時間
屈旨盈

【體路專訊】全城抗疫之際,但香港運動員未有停步,上周日(2日)於日本四國舉行的香川丸龜國際半程馬拉松大賽,屈旨盈、尹焯熙等多位香港運動員跑出PB(個人最佳成績)。

香川丸龜國際半程馬拉松大賽一直被譽為日本頂級半馬賽事,皆因其賽道幾乎全程直路且平坦,只有兩次90度轉向,而且為國際田聯認可銀標賽事。加上參賽資格門鑑高,精英組別需跑入1小時10分鐘(男子組)/1小時40分鐘(女子組),一般組別亦要跑入1小時50分鐘(男子組)/2小時10分鐘(女子組),故吸引各地精英級跑手慕名參加挑戰創造成績。

香川丸龜半馬屈旨盈 尹焯熙跑出PB時間
尹焯熙(Photo: Brenda)

香港跑手中尹焯熙和屈旨盈皆跑獲PB,時間分別為1小時08分20秒及1小時19分44秒。尹焯熙賽後於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因腳腕傷患情況不穩定,加上原本下星期會參加渣打馬拉松(現已因疫情取消),故未有預料能跑出今次成績,說是「天時、地利、人和,都願意站在我這邊,給我扶了一把」,又說學會感恩每次參賽的機會,對於今次成績他說「不滿意,但滿足!」至於,另一跑出PB成績香港女將屈旨盈,則於女子組一般組別B跑獲亞軍,首次跑入1小時20分鐘之內。

香川丸龜半馬屈旨盈 尹焯熙跑出PB時間
余顯華
香川丸龜半馬屈旨盈 尹焯熙跑出PB時間
紀嘉文(右二)

其他香港跑手方面,余顯華則以1小時08分51秒完賽;香港半馬紀錄保持者紀嘉文除了帶隊其跑會學生出賽外,自己亦有參賽,時間為1小時14分。紀嘉文近年轉攻長距離賽事,由路跑再跑上山,上月就參加香港100的56公里山賽,以6小時02分以第8名完成,成功挑戰自己。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香川丸龜半馬屈旨盈 尹焯熙跑出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