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體路專欄】NBA捐贈144萬美元抗武漢肺炎疫情

NBA, 高比拜仁

【體路專欄】湖人名宿高比拜仁(Kobe Bryant)日前搭乘私人直升機失事身亡,享年41歲,而其13歲女兒等9人全部罹難,NBA球員紛紛留下男兒淚,亦有球員穿上Kobe生前的號碼以示尊重,如效力活塞的羅斯(Derrick Rose)及首度入選明星賽的鷹隊球星楊格(Trae Young)穿上8號,76人球星艾比特(Joel Embiid)穿上24號時以Kobe式背身射入中距離後更大喊Kobe,讓人感動。NBA從來沒有一位影響力依然推動籃球世界的超級球星會突然在我們眼前消失,而最戲劇性的是,Kobe亦師亦敵的好友LBJ在總得分才剛剛超過他不足24小時,Kobe就這樣被死神擊退…

現時全世界都面對武漢肺炎這場大疫情﹐而一向關懷全球的NBA亦提供價值144萬美元的捐贈,包括醫療用品及設備,用以支持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其中一台價值約200萬港元的醫療設備,將在武漢市第四醫院投入使用。相信這是NBA第一次助力,預計未來幾個星期,會有更多NBA球員通過社交媒體,分享他們的支持信息及捐贈細節。

祝大家以Mamba Spirit對抗疫情,記得戴口罩!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體路專欄】NBA捐贈144萬美元抗武漢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