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康文署豁下設施明起關閉 本地體育賽事或停擺

【體路專訊】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康文署今日(28日)凌晨宣布,由星期四(29日)起關閉陸上和水上運動設施,並取消在有關場地舉行的康樂、體育及文化活動,直至另行通告。

康文署凌晨0時46分發稿,宣布為配合政府提升傳染病應變級別至緊急及避免市民聚集,由明日起關閉所有體育館、運動場、草地球場、人造草地足球場、網球場、壁球場、草地滾球場、高爾夫球設施、公眾游泳池、泳灘、屯門康樂體育中心、水上活動中心和度假營,以及其他文化設施。同時,署方又宣布取消在有關場地舉行的康樂、體育及文化活動,直至另行通告。

由於本地所有主要體育賽事基本上均在康文署旗下設施上演,封場意味本地體育賽事或要停擺。首當其衝的大型賽事將是下月1日重開的菁英盃足球賽。足總深夜回覆查詢時表示,仍與相關部門溝通。

文:麥景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康文署豁下設施明起關閉 本地體育賽事或停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