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賽馬會青少年記者培訓計劃】公眾簡介會反應踴躍  第八屆計劃報名人數創新高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香港賽馬會
出席公眾簡介會的參加者聯同工作團隊和計劃舊生合照留影。

【體路專訊】「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已經邁向第八載,過去七屆的畢業學員向來和計劃能夠保持緊密的聯繫。計劃早前舉行公眾簡介會,亦邀得第五屆「師兄」彭淬祺及第六屆「師姐」伍靖華親身分享個人在計劃的得著和成長歷程,盡顯計劃重視傳承的精神。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香港賽馬會
計劃負責人香港賽馬會公司品牌高級經理(體育及社區項目)李德能解答一眾「準學員」對計劃的疑問。

公眾簡介會中,先有計劃負責人,香港賽馬會公司品牌高級經理(體育及社區項目)李德能向參加者講解今屆計劃的重點─「Get set for the digital era」,亦有來自協辦機構東華三院工作團隊及一眾舊生作出分享,會後亦有簡介會參加者留步查詢更多計劃詳情。

今屆計劃的報名人數,打破過往歷屆計劃的最高紀錄。計劃負責人李德能表示:「計劃報名人數當新高當然感到鼓舞,不過相比起報名數字,更重要的是是年青一代能夠堅持,裝備好自己迎接充滿挑戰的未來。」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香港賽馬會
第五屆的學員彭淬祺(右)表示參與計劃令自己獲益良多。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香港賽馬會
第六屆學員伍靖華(右)分享自己參與計劃的起落和點滴。

經過工作團隊面談篩選後,選出的第八屆青少年體記新力軍將會於2月參加迎新日及正式展開為期約半年的學習歷程。

日期 事項
2月8日 迎新日
2月14日 現場觀賞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 (晚上)
2月15,22,29日, 3月7及14及21日 上課日 (逢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6時)
4至5日 實地採訪及網上直播實習
6月中旬 結業午宴
7至8月 暑期實習 (視乎名額及學員表現)

想了解更多計劃過往的活動及歷屆學員的作品,請click入「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專頁!
Facebook專頁
Youtube Channel

資料來源:香港賽馬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賽馬會青少年記者培訓計劃】公眾簡介會反應踴躍  第八屆計劃報名人數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