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疫情繼續蔓延 全國冬季運動會延期

武漢肺炎,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冬季運動會

【體路專訊】武漢肺炎繼續在中國多個城市肆虐,「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十四冬運)組委會今日(26日)宣布,原定下月在內蒙古舉行的賽事將會延期,成為首個有香港運動員參與而受疫情影響的中國賽事。

武漢肺炎在中國國內疫情繼續加劇,全國只剩西藏未有確診個案,亦有多個城市實施「封城」措施。十四冬運組委會今午宣布,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比賽將延遲舉辦,具體時間待定。

十四冬奧原定下月16日至26日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赤峰市、烏蘭察布市及錫林郭勒盟舉行,共有14個競賽項目,今次是香港第6次參與賽事。中國國內多個體育賽事已因應肺炎疫情取消或延期,包括下月初的亞大區奧運拳擊資格賽、CBA、中國超級盃等,上海上港的亞冠盃主場賽事亦要閉門作賽。早前更有消息指,國家體育總局內部通知,暫停4月之前的所有體育賽事活動。

 

文:麥景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疫情繼續蔓延 全國冬季運動會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