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東京奧運】技術官員制服曝光 正式休閒設計各具特色

2020東京奧運,技術官員,制服

【體路專訊】2020東京奧運組績委員會周四(23日)展示了技術官員在今屆奧運,以及殘疾人奧運期間將會穿著的制服樣式。

2020東京奧運,技術官員,制服

技術官員的職責是確保每種運動的規則和規定都被遵守,同時需要對違規、表現、時間和排名做出裁決。他們的制服設計符合2020東京奧運「可持續性和多樣性」的指引,在製造服裝的纖維成份中,使用了一些植物材料。

無論正式和休閒的制服均具有防熱功能,衣服的物料不單都具有卓越的透氣性,優異的吸濕性能和快乾,使其在日本夏季穿著也相當舒適。

2020東京奧運,技術官員,制服

正式的制服是男女通用的外衣和休閒褲,技術官員可選擇佩戴領呔或絲巾作為佩飾。外衣的襯裡、領呔和絲巾都以日本傳統的紅色為主色,配襯深藍色外衣和灰色長褲,另外2020東京奧運的徽章,在整套制服上也是隨處可見。

2020東京奧運,技術官員,制服

技術官員的休閒服則採用另一顏色設計,以紅色上衣搭配灰色褲,外套設計輕巧,褲的長度也可以隨時因應天氣和溫度的需要而輕鬆調較。

2020東京奧運將於今年7月24日揭幕,並在8月9日結束。

資料來源:tokyo2020.org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東京奧運】技術官員制服曝光 正式休閒設計各具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