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男欖聯賽經典對決 港會硬撼華利爭登王座

欖球,香港男子欖球聯賽,rugby

【體路專訊】香港男子超級欖球聯賽經過10輪激烈競爭後,將於周六(18日)落下帷幕,衛冕的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與法興銀行華利欖球會(華利)狹路相逢(下午3時,跑馬地欖球場) ,這場重量級對壘也會決定聯賽冠軍寶座花落誰家。

港會今季有8勝1負得37分戰績,僅較華利的7勝2負得35分稍佔上風,前者曾在今季以16-6 擊敗華利,而華利在9月的「超聯挑戰盃」也曾力克港會,可見兩軍的實力半斤八兩。

華利今季開局較慢,幸好能在季尾階段發揮凌厲後勁,他們現與季初時已判若兩人,並已準備就緒從宿敵港會手上奪走冠軍。港會從9場賽事中砍下303分,由此可見火力之強,佳恩曉士(Glyn Hughes)和港腳朗達(Jamie Lauder)這兩名中場悍於明日舉足輕重,多位得力助手包括曉湯姆(Tom Hill) 、賓布蘭(Ben Axten-Burrett) 、費安卡爾(Fionn Carr) 、塔爾修(Eremia Tapsell)和剛成為港腳的迪堤亞尼(Nate De Thierry)將從旁協助。

米曹安祖斯(Mitch Andrews)、華基尼(Campbell Wakely) 、森派(Sam Pim)和高勳(Jevon Groves)組成的港會前鋒線勇不可擋,港會在2018年事隔8年重奪聯賽寶座後,於過去兩季幾近未逢敵手。

欖球,香港男子欖球聯賽,rugby

港會爭取成為「雙冠王」之路滑鐵盧,皆因他們在季後總決賽提早出局,主帥韋堅斯(Jack Wiggins)今季冀望眾戰將能一圓雙冠霸業,但重拾勇態的華利可能是港會追逐「雙冠王」的絆腳石。

同日還有Herbert Smith Freehills香港大學沙灣隊(沙灣隊) 與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交手(下午3時,掃桿埔運動場),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惡鬥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相片及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