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女欖超聯周六煞科 華利鬥猛虎求全勝封后

欖球,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

【體路專訊】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周六煞科戰將由兩支上屆季後總決賽冠軍戰隊伍合演,由法興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和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在跑馬地欖球場較量。

已鐵定成為今屆聯賽冠軍的華利將精銳盡出,惡鬥排名第2位的猛虎,前者務求以不敗之身完成常規賽。華利上周對雞糊時在下半場大爆發,最終以28:5勇挫宿敵,華利球員兼教練美露(Bella Milo)認為該仗大大提升了球員自信。

華利在過去兩季皆在季後總決賽與「雙冠后」榮譽擦身而過,上年攔途截劫的正正是猛虎,美露和麾下戰將定必小心翼翼,以免在季尾前功盡廢。隨著聯賽冠軍旁落華利手中,還有今季曾兩次以40分之差不敵華利,猛虎統帥范信基並不太在意今仗的賽果,反而更積極準備季後總決賽爭標的部署。

同日上區另一場賽事由雞糊鬥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至於 聯賽下區的煞科戰則由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對SCAA第一太平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決出后冠得主。Transact 24 大埔龍欖球會(大埔龍)亦會硬碰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相片及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