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女欖超聯】吳穎儀壓哨達陣助鳳凰反勝蘇格蘭人

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欖球,rugby
(圖:公關提供)

【體路專訊】SCAA第一太平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上周六在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下區賽事,憑吳穎儀的壓哨達陣以10:5反勝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今場戰況互有攻守,但雙方在上半場打成0:0平手,蘇格蘭人的鍾巧怡在65分鐘的達陣打破僵局,領先5:0。鳳凰的前鋒此時挺身而出,於完場前10分鐘達陣兩次,何巧欣在鍾巧怡達陣5分鐘後抵消了對方的努力,由於兩軍皆未能射入附加罰球,分數維持於5:5。吳穎儀以一己之力逼使蘇格蘭人在自己後方交出控球權,並主強行推進,最終在隊友們護航下跨越達陣線,以達陣絕殺敵軍。鳳凰獲勝後位列第3位,僅以1分緊隨次席的蘇格蘭人。

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欖球,rugby
(圖:公關提供)
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欖球,rugby
(圖:公關提供)

同日下區賽果還有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以 24:10輕取榜尾的Transact 24 大埔龍欖球會(大埔龍 )。上區方面,法興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大勝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32:0,雞糊鷹隊(雞糊)以10:17不敵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華利(17分)和猛虎(10分)位列積分榜首兩位,第3及第4位分別是雞糊和港會。

資料來源: 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