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歐美亞球星下月會師粉嶺爭奪殊榮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Mmark,高爾夫球,golf
肖恩.羅瑞重臨香港出賽,盼打開新賽季勝利之門。
(圖:公關提供)

【體路專訊】第61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順延至2020年1月9至12日在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球場隆重舉行,愛爾蘭高爾夫球好手肖恩.羅瑞(Shane Lowry)來自美國的東尼.費諾(Tony Finau)確實參戰,與其餘118名球員爭奪殊榮,香港亦有12名精英主場出擊爭取佳績。

近年羅瑞和費諾在多項國際高爾夫球公開賽中均以精湛球技大放異彩,同被公認為充滿魅力的高爾夫球手。今年 7 月於愛爾蘭皇家波特拉許高爾夫俱樂部(Royal Portrush Golf Club)舉行的第148屆英國公開賽,羅瑞棒走冠軍獎盃,費諾亦在北愛爾蘭比賽中勇奪季軍。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Mmark,高爾夫球,golf
費諾(圖:公關提供)

羅瑞曾於2009及2010年出戰「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這位五項歐巡賽冠軍得主表示:「已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在香港作賽,很期待回來參賽,這是我在 2020年賽季的第一場比賽,希望能藉此爭取到代表歐洲出戰明年9月舉行的萊德盃。」30歲費諾過往多次證明實力,包括2016年勇奪波多黎各公開賽冠軍寶座、2018 年勇奪上海舉行的世錦賽—滙豐冠軍賽亞軍獎盃。現時世界排名16位的費諾首次來港獻技,可望打響2020年頭炮。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Mmark,高爾夫球,golf
傑茲.傑尼瓦塔納隆(圖:公關提供)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Mmark,高爾夫球,golf
奇拉戴克.阿費巴拉特(圖:公關提供)

除羅瑞和費諾外,「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同時吸引一眾亞巡賽球員參戰,包括2019年亞巡 Order of Merit 榜首球員傑茲.傑尼瓦塔納隆(Jazz Janewattananond)以及泰籍球員奇拉戴克.阿費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等。

此外,本港12名精英高球員亦會參與這場大賽,與國際球手同場較技,成為球迷打氣的對象。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確定參賽資格的本地球員計有張雄熙、Alan Gibson、林日曦、水野真惟智、伍城 鋒、鄧子軒、黑純一、許龍一、Leon D’Souza、黃帥銘、 楊曉威及楊慕天。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門票現於Ticketflap公開發售,賽事於 1 月 9 日(星期四) 及 1 月 10 日(星期五)免費入場;21 歲以下人士 在賽事舉行的 4 天期間均可免費入場。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