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壁球精英賽12.8四面玻璃場上演 設球迷互動環節免費入場

主場由3面玻璃變左4面玻璃。(圖:香港壁球總會)

【體路專訊】雲集香港最頂級球手的香港壁球精英挑戰賽將於12月8日(星期日)下午1時至3時30分,假香港壁球中心全新落成的四面玻璃壁球場舉行,免費入場,歡迎球迷觀戰。

2019香港壁球公開賽原定12月2至8日舉行,惟早前因社會狀況宣布延期,香壁球總會希望透過舉辦這次「精英挑戰賽」,以回饋廣大球迷多年來對這項壁球盛事的支持及愛戴,同時慶祝香港壁球中心的全新的四面玻璃壁球場落成啟用。

屆時,香港頂尖的男、女子壁球好手包括歐鎮銘、葉梓豐、李浩賢、梁子軒、劉子均、黃祉謙、鄧銘漮、歐詠芝、陳浩鈴、廖梓苓、湯芷穎、何子樂、朱玟懿及李嘉兒將分成兩組作賽,爭奪冠軍殊榮。「精英挑戰賽」除匯聚本地的壁球精英展現精湛球技外,同場更加設與球迷互動環節。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市民觀戰。

香港壁球精英挑戰賽
日期:12月8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00至3:30
地點:香港壁球中心表演場

資料來源:香港壁球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