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泰國動感亞洲50  林成業鄺凱廸齊封王 梁影雪稱后

林成業、鄺凱廸成為男子58公里雙冠軍。(圖:公關提供)

【體路專訊】第四屆「泰國動感亞洲50」於剛過去的周日(24日)回歸泰國清邁茵他儂國家公園,比賽分為58公里、31公里及15公里三個組別,來自香港的跑手橫掃各組獎項,其中著名長跑教練、綽號「火車頭」的林成業和鄺凱廸一起衝過終點,以7小時33分33秒成為58公里男子組雙冠軍,前香港田徑代表隊成員梁影雪亦奪得58公里女子組首名。

茵他儂山是泰國境內的第一高山,亦獲譽稱為「泰國屋脊」。林成業賽後受訪時稱:「賽事獲泰國官方認可,讓我們可以跑進風景優美的茵他儂國家公園,實在難得。賽道的技巧性不算很高,標示十分清晰,我們樂在其中。舉行的時間也選得不錯,十一月的泰國天氣比較涼爽,很適合越野跑。」

(圖:公關提供)

鄺凱廸是林的跑步班學生,這次一起比賽得獎,十分難得。他又表示雖然起跑時間早,森林非常漆黑,令比賽增添難度,不過賽道的風景一流,清邁的天氣也很好,早上有陽光但不算熱。他補充:「上坡部份真的很困難,而跑下山谷時,我們穿過一個當地小村莊,那是難得的體驗。」

梁影雪(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上月已在香港 50系列賽揭幕戰-港島50勝出的梁影雪,今次以8小時33分06秒衝線。她透露自己的奪冠貼士:「我在起跑時先放慢,為後面的路段留力。」她又表示:「沿著山脊線跑步的一段風景優美,尤其在破曉時分,陽光像喚醒了我們的身體,感覺充滿朝氣。」另一香港跑手兼瑜珈導師何翠詩以5小時28分12秒完成31公里賽事,順利奪得女子組第一名。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