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棍網球】香港棍網球總會新增賽事 六人聯賽周日煞科

【棍網球】香港棍網球總會新增賽事  六人聯賽周日煞科
六人棍網球聯賽(Photo credit:香港棍網球總會)

【體路專訊】香港棍網球總會(HKLA)的六人棍網球聯賽將於本周日(10日)煞科,賽事將會在英皇佐治五世學校進行。

在完成首四輪聯賽後,Team Sky Dragon暫時以四戰全勝排榜首,領先次席的CDR兩分,而且在得失球差方面佔有相當優勢,至於Dragons和Southside Sixes兩隊,則分別以1分和0分排在第3、4位。

六人棍網球聯賽是HKLA今季新增設的聯賽,這個項目是國際棍網球聯會為進軍2024巴黎奧運賽場而新訂立的賽事,香港棍網球總會視此聯賽為「練兵基地」,目標吸引更多球員熟習六人棍網球例,培訓出未來奧運主將!

六人棍網球比賽所需的球員及工作人員人數較少,比賽場地比一般棍網球比賽細,比賽時間亦縮短,因此節奏更明快。有別於一般棍網球比賽,六人棍網球比賽男女子使用一樣的賽例,令普羅大眾更容易了解這項比賽。

【棍網球】香港棍網球總會新增賽事  六人聯賽周日煞科
女子冠軍聯賽(Photo credit:香港棍網球總會)

另一方面,HKLA的其他聯賽包括男、女子冠軍聯賽,現時亦進行得如火如荼,在今年10月開打的男子冠軍聯賽,今季吸引到總共14支隊伍角逐聯賽冠軍寶座,女子冠軍聯賽亦有2支新隊伍參戰;至於超級聯賽將會於2020年冬季回歸,今年亦會增設女子賽事。

資料來源:香港棍網球總會

The post 【棍網球】香港棍網球總會新增賽事 六人聯賽周日煞科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