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曲棍球】濟洲國際曲棍球賽 香港女隊首戰挫馬來西亞

【曲棍球】濟洲國際曲棍球賽 香港女隊首戰挫馬來西亞
香港女子代表隊在2019濟洲國際曲棍球賽首場比賽旗開得勝,以3:1擊敗了馬來西亞。

【體路專訊】正在韓國濟洲角逐2019濟洲國際曲棍球賽的香港女子代表隊,周四(7日)傳來捷報。港隊在首場比賽旗開得勝,以3:1擊敗了馬來西亞。

一連六天的2019濟洲國際曲棍球賽昨日開打,香港隊在今屆賽事的首場比賽,以31擊敗馬來西亞,同日另一場比賽,中華台北以05不敵韓國的慶熙大學。香港隊在首戰獲勝後,今日將稍事一天,然後周六(9日)在韓國時間下午1時鬥東道主濟洲大學,力爭取得兩連勝。

2019濟洲國際曲棍球賽共有五支球隊參加,除了香港、中華台北、馬來西亞和韓國慶熙大學之外,尚有作為東道主的濟洲大學,五隊以循環賽的形式作賽,即每支球隊要進行四場比賽。香港隊周六鬥濟洲大學後,餘下的兩場比賽,將分別在周日及下周一(11日)鬥韓國的慶熙大學以及中華台北。

2019濟洲國際曲棍球賽賽程

 

香港女子代表隊名單

The post 【曲棍球】濟洲國際曲棍球賽 香港女隊首戰挫馬來西亞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