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女欖超聯】華利大破雞糊7戰全勝 偕猛虎港會躋身爭標組

鳳凰在另一場賽事擊敗九龍。

【體路專訊】法興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在上周末的最後一輪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以36:5大勝雞糊鷹隊(雞糊),保持不敗之身續在積分榜一枝獨秀。

華利的6位球員在雞糊身上達陣,單在上半場已成功3次撕破防線。雞糊經過60分鐘後才能達陣,可是之後再被華利達陣兩次,最終大敗而回。華利和雞糊這兩支傳統勁旅的季後總決賽前夕劇本為人所熟悉,後者曾在季前總決賽憑凌厲後勁奪冠而回,衛冕季後總決賽冠軍猛虎預料會繼續帶來威脅。

同日其他三場賽事,SCAA第一太平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以24:15力克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輕取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41:10,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則小勝Transact 24 大埔龍欖球會(大埔龍)14:10。聯賽將於下周分為上下兩區。

7戰全勝的華利得35分傲視榜首,6勝1負的猛虎以25分位居次席,錄得5勝2負的雞糊得20分排第3,港會以3勝1和3負排第4位,這4隊將晉身上區爭標。

升班馬蘇格蘭人雖然未能進入上區,但樂意成為下區奪標熱門,她們的戰績是3勝4負得12分,其後依次為鳳凰、九龍和榜尾的大埔龍。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The post 【香港女欖超聯】華利大破雞糊7戰全勝 偕猛虎港會躋身爭標組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