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世界海岸賽艇賽】港隊5項獎牌叫胡 「李氏姊妹」雙人艇盼提升表現爭三甲

李嘉文、李婉賢順利躋身海岸女子雙人雙槳艇獎牌賽。

【體路專訊】「2019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今日(2日)繼續在風和日麗的維多利亞港進行第二天比賽,香港賽艇隊健兒參與4個項目的初賽,並成功晉級其中3項的獎牌賽,包括海岸女子雙人雙槳艇的李嘉文/李婉賢、海岸男女混合雙人雙槳艇的趙顯臻/許詠淇、陳廸麟/盧珈芙,以及海岸男子四人雙槳有舵艇的袁潤林/王瑋駿/陳至鋒/林新棟/林安妮(舵手)。明天(3日)早上8時35分將進行11場比賽,產生7個比賽項目金牌,港隊將角逐其中5個項目。

次天賽事共進行了4個項目共10場初賽以及兩個項目的名次賽(Final B)。香港隊的李嘉文/李婉賢在海岸女子雙人雙槳艇第2組初賽,以19分47秒60第三名的成績完成比賽,順利躋身明天的獎牌賽(Final A)。「李氏姊妹」賽後表示:「今日維港大風大浪、水流亦比較亂,非常考驗選手的臨場發揮及技術。雖然未能在初賽取得首名,希望明天我們可以改善表現,盡力爭取獎牌。」

海岸男女混合雙人雙槳艇的趙顯臻及許詠淇發揮理想。

港隊在今次世錦標賽共有5個項目取得獎牌賽資格,除李嘉文及李婉賢的海岸女子雙人雙槳艇,另有海岸男子雙人雙槳艇的趙顯臻/陳鈺文、海岸女子四人雙槳有舵艇初賽的黃湘儀/梁瓊允/梁穎桉/洪詠甄/謝欣妏;黃樂堯/蔡映莉/潘柯羽/張海琳/陳美靜、海岸男女混合雙人雙槳艇的趙顯臻/許詠淇、陳廸麟及盧珈芙,以及海岸男子四人雙槳有舵艇的袁潤林/王瑋駿/陳至鋒/林新棟/林安妮。

衛冕的Eduardo Linares Ruiz成功晉級海岸男子單人雙槳艇獎牌賽。

海外選手方面,多個項目的衛冕選手都成功晉級獎牌賽,包括海岸男子單人雙槳艇的秘魯選手Eduardo Linares Ruiz、海岸男女混合雙人雙槳艇荷蘭代表Janneke van der Meulen 及Mitchel Steenman、海岸男子四人雙槳有舵艇的意大利隊。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The post 【世界海岸賽艇賽】港隊5項獎牌叫胡 「李氏姊妹」雙人艇盼提升表現爭三甲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