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場地單車世界盃】梁寶儀開鑼站記分賽名列第7  李慧詩今亮相鬥爭先賽

梁寶儀(右)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新一季世界盃場地單車賽開戰,首站賽事在白俄羅斯明斯克舉行,上月「苦盡甘來」在亞洲賽取1銀1銅獎牌的香港車手梁寶儀,昨(1日)在次天比賽延續上佳狀態,於女子記分賽名列第7,成為3位亮相港將中成績最佳一人。

「2019-2020世界盃場地單車賽」合共6個分站,均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積分賽,白俄羅斯站率先上演,吸引世界各地頂級選手參賽,早前在亞洲賽斬獲4金1銀4銅的香港代表隊亦派出精英出戰,全力爭分。經過首天(10月31日)男、女子團體追逐賽資格賽後,比賽昨日全面展開,港隊今站並未報名角逐女子團體競速賽,好讓「女車神」李慧詩(Sarah)養精蓄銳在爭先賽及凱林賽爭勝,3位新鮮出爐亞洲賽獎牌得主為港打頭陣,亦有不俗表現。

梁寶儀 (圖:體路資料庫)
繆正賢(後) (圖:體路資料庫)
李思穎 (圖:體路資料庫)

其中克服傷患後於亞洲賽獲1銀(個人追逐賽)1銅(記分賽)的梁寶儀信心大增,昨戰記分賽的她先於初賽獲小組第4名晉級,決賽再衝得22分,在20名參賽者中排第7,成績相當理想。亞洲賽捕捉賽金牌得主繆正賢率先出戰記分賽,初賽小組排第10名出線,最終決賽獲20分取得第14名。首戰世界盃的新星李思穎亦獲女子捕捉賽第14名。

今日舉行第3天比賽,李慧詩強勢登場出戰強項爭先賽,可望延續不敗之身,衝擊新賽季首面金牌,myTV SUPER將全程直播(晚上10時正至凌晨1時19分),直播網址 可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