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張家朗偕體壇傳奇出席品牌活動 「提醒我要保持謙卑,不斷進步 」

【體路專訊】曾為大家帶來 Air Max、Jumpman 和 Breaking2 的 Nike,依託其特有Air 科技、世界級的運動員陣容,以及對創造力、打破常規以及大膽開拓的熱愛,Nike日前在巴黎布隆尼亞爾宮舉辦了「Nike On Air」活動,包括展覽及現場表演,也標誌著今夏體育盛會的倒數正式開始。 當中香港「劍神」張家朗亦有份出席,與多位世界體壇傳奇同場亮相。

Nike On Air 活動不僅公佈了 Nike 旗下運動員們將在今年夏天所穿的鞋類和服裝產品,同樣也是慶祝的時刻 —向所有讓這些產品得以問世所付出的努力及背後的創新技術致敬。

自 4 月 3 日起,大眾可到布隆尼亞爾宮門口參觀為本次活動而打造的體壇人物巨型雕塑,並透過 AR 技術參與互動。這些雕像以六位 Nike 簽約運動員為原型設計,分別是 LeBron James、Alexia Putellas、Bebe Vio、Kylian Mbappe、Sha’Carri Richardson 和 Victor Wembanyama。

走進布隆尼亞爾宮內部後,客人將穿過畫廊風格的房間,透過聲音、景象和感受喚起 Nike Air 豐富歷史和無限未來——它的起源、文化和創新——並突出展示了 Nike 在跑步、籃球、足球、滑板、街舞和運動生活方 面的產品創新。在這裡,參觀者首次看到將於今夏巴黎運動盛會上登場的 2024 款的國家隊隊服及裝備。

在 Air 沉浸式體驗房間之後,便是這次 Nike On Air 的壓軸大秀。包括張家朗在內共40位來自全球各地的精英運動員攜手登場, 共同發布了為今年夏天推出的全新 Nike Air 鞋款和國家隊裝備,透過具有代表性及充滿想像力的設計,展現 了與運動員共創未來的新篇章,也突顯了他們的自我表達和非凡的競技精神。

即將在巴黎奧運全力衛冕男花個人賽金牌的張家朗在IG寫道:

「好開心參與了一個屬於 Nike 全球運動員的重要時刻,亦提醒了我要時刻保持謙卑,不斷進步。

接住落嚟,目標只有一個,
巴黎,七月再見 」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張家朗偕體壇傳奇出席品牌活動 「提醒我要保持謙卑,不斷進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