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韓國直擊】金牌停不了!逄瑤、楊倩玉女子麥迪遜後上摘金

【體路韓國鎮川直擊】金牌停不了!香港單車代表隊今午(21日)在2020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的女子麥迪遜賽,由逄瑤、楊倩玉合作奪金,將港隊在今屆賽事的金牌數目,暫時增加至三面。

 

今次是楊倩玉第一次贏得場地單車亞錦賽金牌。

在女子麥迪遜賽,楊倩玉、逄瑤一直守在成績榜的第23位,其後中國隊在完成第7次衝刺後意外「炒車」,香港隊把握機會在最後一個有雙倍積分的衝刺圈,搶贏本來排次席的韓國,一舉以27分彈上首位,成功奪金。女子麥迪遜賽的銀牌,落在得25分的中國手上,東道主韓國得24分摘銅。

李慧詩(背向鏡頭者)在港隊準備區主動向第二次在亞錦賽贏得女子麥迪遜金牌的逄瑤送上擁抱。

港隊在稍後時間,仍將有李慧詩(Sarah)在女子凱林賽決賽爭金,另外,張敬樂亦會夥拍梁峻榮出戰男子麥迪遜賽。

文、圖:三井

鳴謝:資料傳送由爽Wifi提供


國泰航空全力支持體路Road To Tokyo之旅
由2019年10月至2020年7月期間,國泰航空將全力支持體路到訪世界各地,直擊香港運動員「Road To Tokyo」之旅,體路「Road To Tokyo」專頁將於2019年11月面世,大家記得留意《體路》,一齊 #撐起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