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韓國直擊】張敬樂憾負0.338秒 男子個人追逐賽得第4

【體路韓國鎮川直擊】2020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今日(18日)在韓國鎮川進行第二天賽事,香港單車代表隊成績最好的,是在女子個人追逐賽摘銀的梁寶儀,另外張敬樂亦在男子個人追逐賽得第4名。

在男子個人追逐賽季軍戰,張敬樂面對韓國車手MIN Kyeong-ho雖然一度曾經落後接近兩秒,他之後發力狂追,將兩人之間的差距大幅收窄,惜阿樂最終未能收復失地。張敬樂在季軍戰踩出4分27秒386,僅以0.338秒之差旁落一面銅牌,無緣在亞錦賽個人追逐賽集齊三色獎牌(2016年金牌;2012、2015銀牌)。男子個人追逐賽的金、銀牌,分別由韓國的PARK Sanghoon,以及哈薩克的Alisher Zhumakan奪得。

張敬樂(左)在男子個人追逐賽季軍戰僅負0.338秒,與一面銅牌擦身而過。

羅子駿(左二)

李家熙(左)

在男子凱林賽方面,羅子駿和青年組的李家熙在初賽分別排小組的第5、6位,前者其後透過復活賽「逃出生天」,惟最終在第二圈於所屬的小組得第6名,無緣躋身決賽。羅子駿和青年組的李家熙及後在7至 12名的名次賽俱排第6位,雙雙以總第12名完成賽事。

梁悅

男、女子青年組個人追逐賽方面,戴偉軒及梁悅都未能在初賽晉級。另外,在女子個人500米計時賽,李燕燕和青年組的程嬿珊,分別都得第4名,前者踩出的時間為36秒030,後者的時間則為38秒958。

文、圖:三井

鳴謝:資料傳送由爽Wifi提供


國泰航空全力支持體路Road To Tokyo之旅
由2019年10月至2020年7月期間,國泰航空將全力支持體路到訪世界各地,直擊香港運動員「Road To Tokyo」之旅,體路「Road To Tokyo」專頁將於2019年11月面世,大家記得留意《體路》,一齊 #撐起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