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足】友賽決選名單出爐 五外流兵入選

【體路專訊】香港足總今日(19日)公布港足未來九日兩場友誼賽的決選名單,眾多外流球員中有陳俊樂及陳晉一落選,惟梁諾恆、茹子楠及首獲安達臣青睞的李毅凱都在陣中。剛在聯賽不敵和富大埔的傑志後防只有艾里奧獲徵召,相反對手則有門將謝家榮入選。

今次決選名單共有22人,其中梁諾恆、茹子楠、李毅凱、勞烈斯及安永佳五名在中國聯賽效力的港腳入選,惟近日曾返港的陳俊樂及早已預告不會入選的陳晉一就榜上無名。

本地球員方面,謝家榮、顏卓彬、黃雋皓及潘沛軒首度入決選。原有多名後衛在初選的傑志,最終只有隊長艾里奧入選,惟連同顏、潘二人及黃洋、保羅及羅梓駿,仍與東方一同成為今輪名單大戶。

港足明午將在足球訓練中心開操,星期四晚在旺角場迎戰新加坡,再於下周二作客馬來西亞。

港足22人決選名單:

守門員

葉鴻輝(東方)、保羅(傑志)、謝家榮(和富大埔)

後衛

勞烈斯(大連人)、梁冠聰、黃梓浩(東方)、徐宏傑(理文)、艾里奧(傑志)、茹子楠(梅州客家)、李毅凱(南通支雲)、梁諾恆(浙江隊)

中場

陳肇鈞(晉峰)、鞠盈智(冠忠南區)、黃威(理文)、胡晉銘(東方)、黃洋、顏卓彬(傑志)

前鋒

安永佳(廣西平果哈嘹)、孫銘謙、黃皓雋(東方)、羅梓駿、潘沛軒(傑志)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足】友賽決選名單出爐 五外流兵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