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劍擊】一劍不敵主場代表 江旻憓大獎賽八強止步

【體路專訊】重劍大獎賽今個周末在匈牙利上演布達佩斯站,港隊代表江旻憓八強一劍不敵主隊的Anna Kun,未能奪得今季第三面獎牌。

女重代表連翊希未能突破分組賽,陳祉澄、陳渭泠及朱嘉望亦在預賽淘汰賽止步,令港隊在今站大獎賽只剩直入正賽的江旻憓一人。

(圖:FIE)

現時世界排名第三的江旻憓在64強先以15:9淘汰塞爾維亞的Jana Grijak,次圈再5分擊敗法國劍手Laurence Epee。十六強六分力挫同樣來自法國的Jade Sersot後,江旻憓在八強面對世界排名第六的主隊代表Anna Kun,全場比賽的分數互有領先。兩人尾段打成12平手,Anna Kun在最後39秒得分,以13:12擊敗江旻憓。江旻憓今季已先後在世界盃溫哥華站及多哈大獎賽摘銀掛銅,本站未能再取一牌。

男子隊的方凱申、黎家俊、何瑋桁、周澤軒、甘俊豪、吳浩天及汪承毅同樣在預賽淘汰賽出局,其餘五名隊友則未能突破分組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劍擊】一劍不敵主場代表 江旻憓大獎賽八強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