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女足】梁匡蕎30碼入世界波 U19港隊亞盃外煞科被逼和

【體路專訊】香港女子U19足球隊今日(12日)在老撾出戰女子U20亞洲盃外圍賽最後一仗,被菲律賓先開紀錄下靠李宇宸及梁匡蕎的入球反先,不過換邊後被對手追和,結果兩隊踢成2:2平手。U19女足在亞盃外三戰得兩分,以較佳得失球力壓同日大敗予中國的老撾排小組第三名。

(圖:香港足總提供)

前兩仗分別賽和老撾及六球不敵中國的U19女足,今仗繼續有朱寶恩、陸愷晴、梁匡蕎及隊長朱素君等主力正選。面對上仗小勝東道主的菲律賓,開賽僅11分鐘就被對方的Robyn Dizon突破越位,接應罰球無人看管下頂入開紀錄。港隊到24分鐘亦憑一次死球攻擊追和,李宇宸在角球混戰中補中成1:1。補時階段,梁匡蕎離門30多碼笠入世界波,港隊半場反超前2:1。

不過換邊後9分鐘,菲律賓亦由Isabella Pasion在蛾眉月頂射入網角追和。即使菲律賓有球員尾段於4分鐘內連取兩黃被逐,港隊亦未能再入球領先,結果兩隊踢成2:2。港隊在小組三戰得兩分,以較佳得失球力壓同日0:8不敵中國的老撾,排小組第三名。

(圖:AFC Facebook)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女足】梁匡蕎30碼入世界波 U19港隊亞盃外煞科被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