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籃球】香港首個「Curry Brand Day」明揭幕 雲集近三百射手爭奪三分王寶座

【體路專訊】Stephen Curry今年迎來個人第15個NBA賽季,其神準的三分球及驚人的遠射能力,引領三分球浪潮並改變籃球生態。為了讓香港市民Curry帶來的籃球熱潮,Under Armour與Curry Brand於2月18-19日假九龍灣零碳天地舉辦全港首個Curry Brand Day,並設置不同專區讓市民參與。

場內設有多個專區,當中焦點落在比賽專區上,大會將舉辦「SHOOT LIKE CURRY三分球大賽」,賽事雲集近300名三分球射手,爭奪冠軍殊榮。另外,場內亦設有挑戰專區,當中分為「花式籃板四子棋」及「敏捷摩打手」兩大遊戲,考驗大家的投籃準繩度及反應能力,參加者更會獲得限量版紀念品。

除了動態的遊戲專區外,場內亦有不少「打卡位」,當中包括1:1的Stephen Curry立體模型,讓市民近距離合照。同場亦展出CURRY 1至CURRY 10共十代簽名籃球鞋,更有其親筆簽名球鞋及籃球,讓市民打卡留念。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籃球】香港首個「Curry Brand Day」明揭幕 雲集近三百射手爭奪三分王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