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鞋評】林穎璋實試PUMA FAST-R NITRO Elite 「感受前所未有的回彈力」

【體路資訊】國際運動品牌 PUMA 再度突破以氮氣科技製成的 NITRO Foam,研發出升級版 NITRO Elite Foam, 結合極致輕盈與卓越回彈的中底技術,並以 NITRO Elite Foam 設計出全新頂尖競賽碳板跑鞋 FAST-R NITRO Elite。這對為競賽而設的完美跑鞋,獨特分離式式中底設計,以外露 PWRPLATE 碳板作中樞, 結合前後中底,引發跑手更強推進力,不斷超越自己。FAST-R NITRO Elite 2 月 1 日正式登陸香港, 由 PUMA RUNNER 林穎璋(Vincent)搶先試跑!

頂尖跑手,除了日復日堅持鍛鍊,亦需要出色裝備,輔助自己 成就不同目標,腳下一雙跑鞋,重要性不言而喻。PUMA 香港長 跑運動員林穎璋(Vincent)在 2022 年香港半馬拉松賽事奪得男 子全場總冠軍,亦於台北馬拉松半馬賽事獲得第 4 名。即將於今 年香港馬拉松首次參加全馬的 Vincent,搶先試穿全新 FAST-R NITRO Elite,期望跑鞋助他突破全新界限。

Vincent:「第一次看到 FAST-R NITRO Elite,感覺非常新鮮,它的分離式設計和外露 PWRPLATE, 外型搶眼之餘,亦令我非常感興趣。」2022 年是新冠疫情高峰期,很多運動員都無法訓練,Vincent 沒有放棄,盡已所能按照計劃訓練,最終得到好成績。輔助自己努力克服困境的就是 PUMA NITRO 系列競賽級跑鞋,所以對全新推出的 FAST-R NITRO Elite,他無比期待。

「穿上腳第一感受,是雙腳被包裹得非常結實穩定,試跑一會已感受到比以往更強大的推進力。」他說這一對與別不同—FAST-R NITRO Elite 給予跑手前所未有的回彈力,每一步都推進你向前衝。加速轉向時候,雙腳依然置中維持在適當位置,不會左右偏移,感覺很實在。」Vincent 說跑鞋抓地力十足, 即使試鞋當日是下雨天,路面略帶濕滑,依然可以安心訓練。「總括而言,FAST-R NITRO Elite 會成為我的落場競賽鞋,相信一定可以幫助我做到更好成績!」

FAST-R NITRO Elite 全新頂尖競賽碳板跑鞋,結合 PUMA 最強 跑鞋科技,分離式中底只以外露 PWRPLATE 碳板作連結,不但 視覺上極度震撼,中空結構亦同時降低鞋身重量,更輕盈、足 感更好、更強推進力,是選擇競賽碳板跑中的不二之選。

PUMA FAST-R NITRO Elite 技術重點:
堆疊高度:前腳掌 30mm / 鞋踭連鞋墊 38mm
HTD:8mm
重量:6.1 安士 (女裝),7.5 安士 (男裝)
主要技術:重要性極高 NITRO Elite Foam;純碳纖強力推進板 PWRPLATE;極強抓地大底 PUMAGRIP

資料來源:PUMA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鞋評】林穎璋實試PUMA FAST-R NITRO Elite 「感受前所未有的回彈力」